雷蒙磨

联系方大
  • 1
  • 2
  • 3

新闻资讯

浅谈现代高效节能圆锥破石机的发展优化之路

时间:2014/12/7 9:17:58 来源:本站

 在众多破碎机设备未出现的以前,人们只能依靠传统的工具对石料进行敲打达到破碎效果,伴随科技发展,鄂式破石机、圆锥破石机、反击式破石机的相继出现,人们逐步走进依靠矿山机械破碎石料的时代。

 

圆锥破石机于20世纪70年代进入我国工业领域,适合中碎和细碎各种矿石,岩石,具有破碎比大、效率高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筑路、化学及硅酸盐行业中原料的破碎工作。

 
 近年来伴随我国采矿和选矿规模的不断扩大,需要处理的矿石原料急剧增加,圆锥破石机已经无法满足各生产部门的需求,走上了破碎机优化之路。圆锥破石机的优化主要是通过破碎腔来实现的。对破石机上部破碎腔,采用层压破碎原理,设计为梯形结构,啮角较小,可以啮住较大矿块,使之破碎。同时形成矿石在上部破碎腔作短暂停留机会,增加了破碎脏内矿石充填率,使矿石之间的冲击及抖动摩擦增加,较好地利甩了矿石在被破碎时形成的动能,使物料之间相互碰撞形成颗粒之间的二次粉碎。这种方式不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提高了圆锥破石机的生产效率,更为现代化高效节能圆锥破石机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推力板在鄂式破石机生产过程中的作用不容小觑
下一条:碎石粒形好成为反击式破石机的主打优势

相关新闻资讯

产品列表

矿山破石机系列

给料筛分系列

矿石洗选设备

烘干磨粉设备

成套生产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