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

联系方大
  • 1
  • 2
  • 3

新闻资讯

干式磁选机在选矿作业中完美体现自身价值

时间:2012/4/10 10:53:08 来源:本站

    为了可以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磁选机行业不断的在突破自我,各种磁选机可以应付不同矿物的选别要求。因此磁选机有很多种分类形式。通常,人们比较关注的就是磁性强弱的问题,从磁性强弱的角度来分,可以分为弱磁选机和强磁选机。其中的强磁选机包括高梯度磁选机。磁场强度的划分通常是以240kA/m(3000Oe)为界的,低于此值属于弱磁场,而高于此值的就属强磁场了。弱磁选机的主要分选物质是那些品位比较高,质量比较好的强磁性矿物。而对于大多数难选的弱磁性矿物就要用强磁选机了,尤其是那些赤铁矿、褐铁矿等极难选的矿物,通常都要用到干式磁选机。
    干式磁选机设备于选矿领域之中,对于有色金属、稀有金属以及某些非金属矿石的选别为其铺平了机械行业之发展之路,方大实业为用户提供的干式磁选机设备专业化的实施磁性与非磁性矿物之分离过程,其所涉及之工艺过程矿物处理量大、回收率高、同浮选工艺相比对资源之能耗较低且无药剂污染性,在我国选矿行业之中更加的专业、更加的精准,为用户矿产事业开辟有力途径。
    方大干式磁选机不用水、无污染、不聚团、分选净、抛尾少、品位高、成本低在选矿山作业中完美体现了自身的价值。
    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始终追求的。方大实业多年来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努力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优质产品。我们信奉产品质最是企业的生命,更奉信诚信、务实、高效的经营之本,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
了解更多关于破碎机价格浮选机等相关信息,欢迎联系我们:0371-60630097  13838159488  联系人:金经理

上一条:雷蒙磨粉机怎样维护?
下一条:新型制砂机助力我国乡镇建设发展迅速

相关新闻资讯

产品列表

矿山破石机系列

给料筛分系列

矿石洗选设备

烘干磨粉设备

成套生产线设备